黑白纸、白黑字

“没有哦。”

你可以简称我为WB
或者
直接空耳成微博。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生气了吗?”

【金中心向】貓貓日常進行曲

  • OOC,OOC,OOC

  • 金貓貓化(真貓)設定,黑金是秋弟弟設定

  • 此處的黑金的稱呼為Gold




Gold今天遇到了一隻貓。

那是在他放學回家的途中遇到的——等他發現自己身後有什麼東西,猛的回過頭的時候,才看到這隻橘色的野貓。

“……”

Gold在斟酌了一下去摸摸這隻貓貓還是扭頭回家的利弊之後,直接選擇了後者。但走著走著,那種被看著的感覺依舊沒有消退。Gold再次回頭查看的結果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那隻橘貓。

“喵——”

那隻橘貓叫了一聲,似乎是很不滿自己的表現——估計這條街總是會有一些被這隻橘貓的外表所俘虜的女學生或大媽來經常摸它的頭或者給它餵食吧。

一想到這種可能,Gold就覺得自己的右眼正在抽搐。

“拜託別再纏著我了,我真的沒有吃的可以給你啊。”

“喵。”

那隻橘貓顯然不吃這套。它就這麼正坐在Gold的對面,似乎是鐵了心要讓這個愚蠢的信徒來為它上供。

“……”

交涉應該是失敗了。Gold扭頭拔腿就跑,姐姐做的飯還在等著他啊!他怎麼能浪費時間在這隻可惡的橘貓身上!

他跑了好幾條街,最終在離家只剩一小段路的位置停下了。

那隻貓……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

Gold氣喘吁吁地這麼想著,為了確實自己的想法,他回過頭去——

??!為什麼這隻貓還在啊???

“喵(↑)。”

那隻貓正坐在那裡叫了一聲,還滿臉鄙視的瞪了Gold一眼。

而Gold似乎聽到了在自己心中有什麼東西碎裂的聲音。

“那,那個……貓大爺”,在抑制住了自己心中想把這隻貓狠狠的揍一頓的怒氣之後,Gold蹲下身,艱難地開了口,“您可不可以行行好放過我?我還要回家吃飯……明天……對,明天!明天我給您帶五條小魚乾怎麼樣?”

“喵……”,那隻貓低下頭思考了一會,在這隻橘貓思考的途中,Gold才發現這隻貓的眼睛居然是藍色的——正當Gold想伸出手的時候,那隻貓突然抬起頭看了Gold一眼。

“喵,喵喵。”

那隻貓似乎覺得這個條件不錯,扭頭就走——還留下個不敢動的Gold。

“………………”

這……應該……是走了吧……

Gold滿臉黑線的起身,在原地站立許久之後才一步三回頭地回到了家。


tbc.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