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纸、白黑字

“没有哦。”

你可以简称我为WB
或者
直接空耳成微博。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生气了吗?”

【all金】我才不要看什么恐怖电影呢!




“哈?没票了?”

“是的非常抱歉,但还有一部电影还有空位不如二位去看这部吧。”

“什么电影。”

“《午X惊魂》”

“诶???嘉德罗斯你怎么突然就拉我走了???哇!等下好痛——”

————

“银爵真的不要紧吗……我觉得这部电影看起来就好可怕……”

“没事的,我就在你身边。”

“那拜托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银爵你在哪里啊——”

“……”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银爵你你到底在哪里啊——”

“……。”

————

“小鬼你该不会害怕了吧?”

“才才没有!你看我还精神百倍的站在这里不是吗!”

“噗……”

“……你笑什么啊。”


“呜……哇啊……”

“噗呵,现在就害怕了?”

“我才没有害怕……!”

“是嘛可我看你身体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所以把你手从我腰上拿开!!!”

————

“总感觉和安迷修一起来看电影是正确的呢。”

“金,还要爆米花吗?”

“不用了。啊,开始了!”

“哇啊啊啊啊啊这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保安可不可以把那两人轰出去。”

————

“凯凯凯凯凯凯凯凯莉我觉得我还是别过来了吧……”

“愿赌服输哦金。”

“……凯总还要可乐吗我去给您拿。”

“嗯——就看这个吧。”

“凯总!!!别!!!”

“还是算了,这个不适合本小姐。”

“(松口气)”

“——啊呀我手滑了☆”

“凯总我我我我我以后一定陪您逛街!!!”

“好了别嚷嚷了快进去。”

“我我我我一定随叫随到!!!”

“别废话了给本小姐进去。”

“不要啊——!!!”

————

“安莉洁你不会害怕吗?”

“嗯……?”

“就是看恐怖电影啊!你不害怕吗?”

“那种事完全不用担心啊。”

“???”

“你看只要拿十字架balabala”

“……妖魔鬼怪快离开!!!”

————

“帕洛斯我们真的是在去看奥X曼电影的路上吗?”

“当然了。”

“……我们真的没来错吗?”

“嗯哼。”

“……你真的买了奥X曼的票吗?”

“骗你不成?”

“……好吧……”

……

“帕洛斯我看错你了!!!我要回家!!!”

————

“这是啥?能吃吗?”

“……”

“!!!这个人看起来好强的样子!”

“……”

“来啊单挑啊!!!不要畏畏缩缩的!”

“还让不让人看电影了!!!保安快把这个疯子拉出去!!!”

“……我不认识这条傻狗。”

————

*我金


“金你要看恐怖电影吗?”

“诶?是什么?”

“《开学》”

————

fin.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